生物制品批签发产品情况查询   返回首页
模糊查询
 生产企业/上市许可持有人:
 产品名称:
 批        号:
精确查询
 批签发证号:
查询注意事项
模糊查询
 1.生产企业/上市许可持有人、产品名称、 批号这三个输入框是必填项。
 2.每个输入框都可以只输入关键字。
    如生产企业“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”可输入关键字“科兴”;
   制品名称“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(Vero细胞)”可输入关键字“狂犬”;
   批号“201701001(01-02)”中括号里的“01-02”为亚批号,可忽略亚批号而只输入关键字“201701001”。
 3.可以连字缩写输入,但不可跳字缩写输入,如“乙型脑炎减毒活疫苗”可以输入为 “乙型”但不能输入为“乙脑”。
 4.区分大小写和全角半角,如“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”不能输入为“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”;
   批号“201602017(1-2)”中的括号需区分全角和半角,建议省略输入亚批号。
 5.进口药品的生产企业名称有可能是英文,这时需要输入英文而不要输入中文。如生产企业名称“GlaxoSmithKline Biologicals s.a.”可以简写输入“Gla”但不要输为中文“葛兰素史克”。
精确查询
 必须完整输入批签发证号,注意区分大小写和全角半角。

 本页面可查询2010年部分数据及2011年至今公示的数据。如需要查询2007年以来公示的其他数据,请点这里查询。